穿越有注意(?)武士刀切磋
和服要素/兩人太.刀設定(阿修愛刀五月雨是武士刀無誤
____

  頭戴著藍色頭巾、一身淺藍和服的阿修羅,手拿起五月雨,刀頭比向另一頭-

 

  對手是穿著紅色和服-金髮的里斯

 


  「
準備好就可以打過來,我隨時奉陪。」里斯突如其來的一句馬上惹來阿修羅不滿的眼神,彷彿像在臉上寫著

 

  "這句話才是我要說的"

____

 

  知道對方的不耐煩,前輩也就不再多說任何一句廢話,手勢擺出要進攻的姿態,先是一刀。

 

   鏗、鏘!

 

  無聲的比試只有雙刀相向,顯露出誰也不讓誰的氣勢,阿修羅很清楚敵人非同小可,儘管是從海外來的外國人,仍舊不能夠小看。

 

  「就只有這一點能看嗎?阿修羅。」直呼其名,里斯毫不留情的說出此話,「小心可是會被我的刀所傷,我留情,刀下卻不留情。」

 

  阿修羅沒有回話,只用五月雨擋住對方的武士刀。

 

  在過了一陣子之後,局勢不上不下,兩人的流汗與喘氣聲出來,決鬥的輸贏關鍵莫過於那時間的一分一秒流逝。
____

 

 

  「不如這樣吧?我們兩人對彼此快攻,你意下如何?」里斯的提議讓阿修羅困惑,但在看到他堅定的眼神,使阿修羅不再猶豫。

 

  -就算是個圈套也無妨。

 

  「...正合我意。」不等里斯說下句話,阿修羅馬上快攻,而里斯也是如此。
銳利的武士刀以及阿修羅的愛刀砍落於雙方,頓時和服被刀給劃開,整齊的和服快速地被砍破,紅色和服的一方與藍色和服的一方兼為重傷狀態。

 

 

  「呼...這就是所謂的武士道精神沒錯對吧?阿修羅?」勉強的微半蹲的里斯,對逞強站立的阿修羅說道,兩方都受了不小的傷,破爛的和服顯現出那被刀給所傷的血跡,負方的情況下,兩人躺在地上受重傷,使得比賽中止,入手組立刻替兩人進行治療

 

  完-

 

作者感想:
喔喔喔喔喔帥爆了!!!!
其實兩人都是太刀設定喔
不過說真的
劍男遊戲當中的受傷真的都是爆衣阿阿阿阿阿阿


另外講一下 入手是劍男遊戲當中的修復刀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