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MASA短漫的衍生後續-梅寧篇

 

  梅倫看到(隔一段距離有個背影,是帶著藍色圍巾的人。

 

  「阿修羅先生,夜安。」

 

  回頭的人回看梅倫一眼,「嗯?」

 

  「!?布、布朗寧!?你怎麼會戴阿修羅先生的圍巾...!?害我以為是阿修羅先生。」

 


  「呵呵,看來這條圍巾的功用不錯。」布朗寧笑著,讓梅倫苦笑起來將他身上的圍巾抽走。

 

  「這樣可不行阿,布朗寧,別人的東西終究是別人的,我幫你還給那位苦主吧,而且-」

 

  梅倫湊在布朗寧耳邊說道,

 

  「我還是比較喜歡你戴土黃色圍巾的樣子。」

 

  當下,布朗寧的臉紅透了,「你、你說這什麼傻話?我、我只是不想一直戴著引人注目的圍巾罷了。」

 

  「這樣才有你的風格在,不是嗎?」梅倫輕輕的在布朗寧的臉頰上一吻後,便把藍色圍巾拿走。

 

  留下已經腦袋當機的布朗寧。

 

  這傢伙,嘴巴還真是甜到讓人蛀牙。

 

  果然還是得去買一條藍色的圍巾學阿修羅一樣躲起來,才不會又被吻到。

 

  布朗寧的嘴角上揚起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