擬人化白蝶X林奈烏斯注意/有些虐心的情色描寫注意/不能接受者請按上一頁

/隱性泰瑞林奈注意/後面些許超展開/白蝶名字自創有:豔影

 

 

 

 

 

 

 

 

  白色短髮有翹毛的豔影,從沒有想過自己也能夠化成人的一天。

 

 

  自己的願望像是被老天爺聽見一樣,派了仙女,她纖細的手輕輕一揮魔法棒,將飛舞的自己,化成與那個人一樣的同類-人類。以十分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仙女璀璨的笑容,豔影覺得這樣的感覺是非常新鮮,雖然很意外,卻是如此的好,能夠像那個人一樣,開口說話,而不是沉默無法開口的白蝶。

 

 

  此刻的那個人,也就是自己的主人-林奈烏斯正在心急找尋他的愛蝶。

 

 

   「這孩子究竟去了哪裡……」心急如焚的林奈烏斯著急地搜尋四周周圍,除了那孩子的兄弟姊妹(也就是相似的白蝴蝶卻不同樣貌),牠卻像是人間蒸發般的消失不見,就連林奈烏斯附在其上的GPS也沒有反應,身為孩子的創造之父,林奈烏斯非常重視這些孩子們,但是礙於自己的身分,他的愛只能夠是博愛而非把愛投入同一個人,照理來說白蝶們的思考模式只有本能而非本性,偏偏林奈烏斯無意間將思考晶片投入了第一個白蝶。

 

 ________


  以後這就是你的名字了,"豔影"。

 

 

    被取名為"豔影"的白蝶,只是默默從工作檯上緩緩飛起,林奈烏斯滿意地比起食指立著豔影,"請多多指教了,我是你的主人,林奈烏斯。"

 

 

  瞇著眼的笑容便深入豔影的心中,化為第一印象。

 

________

 

 

  回想結束。

 

 

  只見仙女劃了一下,原本豔影赤裸裸的模樣穿上了白色的衣服,在竹林中,豔影的藍色眼瞳望著附近,林奈烏斯與其他白蝶一同找著什麼。

 

 

  突然間,林奈烏斯發覺到竹林的亮光而跑過去看。

 

 

  「這是……!」錯愕望著非常不科學的景象。

 

 

  沒錯,那正是他在尋找的白蝶-豔影,不同的是,因為不明的原因,豔影成為附著白蝶翅膀的人類。

 

 

  「你是……」林奈烏斯不確定的問了眼前的人,「豔影?」

 

 

  「是的,主人。」豔影很酷的回答,「我是豔影。」

 

 

  「是誰把你變成這樣?」林奈烏斯十分好奇的詢問他,「會發生非科學的這種事情,我真的不敢相信!」

 

 

  「…是大自然。」豔影沒有把仙女的事情說出來(因為這是跟仙女說好的約定,不能透露變身的祕密),以了一個很奇妙的理由來說謊。

 

 

  「騙人,大自然再怎麼進化也還尚未進化到這種…!!」林奈烏斯被豔影突如其來的動作給愣住。

 

 

  那是和黑色的白蝶雙眼不同的藍色眼瞳。

 

 

  「我沒有騙你,這是事實,主人。」豔影撫著林奈那有點暗的天深藍色翹髮,「我知道你是熱愛環境的工程師,總是會尋求與生物科學相關的事物,但是…」

 

 

  豔影認真的看著身下的林奈烏斯。

 

 

  「不科學的事情也請你好好的體驗一下。」豔影說這句話的同時拍動翅膀,灑著麟粉,「請好好的睡一覺吧。」

 

 

  「麟粉…難道你不知道你失去它就會死去嗎?」林奈烏斯擔心的看著艷影,而豔影沒有回應只是笑著。

 

 

  漸漸地,他感到雙眼模糊,意識不清,本來就瞇瞇眼的眼睛也陷進了黑暗。

 

 

  像在夢中一樣,林奈烏斯墜落於黑暗當中,卻有光亮飛行的身影緊緊抓住他。

 

 

  在時醒時昏的混亂當中,林奈烏斯於身體發熱的狀況下勉強開眼,看見豔影正在,正在像個人類一樣,開始佔有自己的每處,纖細的雙手觸碰每個地方,豔影以自己本性的蝴蝶本能宛如在花朵的蜜汁上吸收,產生這是錯覺或是夢的林奈烏斯,發出了像在做惡夢般的低吟,他不能夠相信那孩子因一場陰錯陽差的不科學而對自己做出這般羞恥之事。

 

 

  「住…手……」不能習慣明明是自己身邊的白蝶卻變成人對自己上下其手的林奈烏斯,發抖的伸出其中一隻手想阻止豔影逾矩的舉動。

 

 

  「但我看主人很喜歡不是嗎?」豔影冷冷地說,「每當那粉紅色頭髮的男人對你這樣做的時候,主人的反應就非常的敏感,」說完還不忘緊緊抓住林奈烏斯的陰莖。

 

 

  「不…我並沒有…阿……!」這時林奈烏斯才了解豔影灑的不是一般的麟粉,而是相當特殊的粉,會使人產生幻覺、錯覺或是發情的功效,那冷汗與熱汗都分別在額頭上、雙頰上、脖子上、以及身體每處,身上的衣服則是被豔影給破壞掉,破爛的衣服碎片使得林奈烏斯露出白皙的瘦弱身材(長期作息不正常導致),皮帶則是剛好遮住私密的部位。

 

 

  「在我看來,主人你對我說謊了,我到底哪一點不如那個男人?」像報復斯的緊緊搓揉林奈烏斯的性器,即使現在的林奈是意識渾沌,還是禁不住那樣的挑弄而叫了出聲,「阿!痛!……」

 

 

  「為了不讓他專美於前,我要讓主人你知道,你是我的,永遠是我的…...」豔影烙下一點一點的痕跡,特殊的粉促使林奈烏斯不能隨心所欲的移動或逃走,豔影的食指與中指同時(沾然著特殊的液體)探入他的體內,「主人的裡面很緊…纏住我的手指不放。」

 

 

  本想要掙扎的林奈烏斯在特殊粉的效果(麻痺效果)出現後,只剩下嘴可以微微張口,「豔影…退出來…別再做這種傻事……」

 

 

  「為什麼?」豔影不滿的反問回去,「是因為不是那男人,主人就不會感到舒服了?」深入的手指在敏感的點一弄,減輕了林奈烏斯的一些麻痺效果卻也讓林奈烏斯不禁眼角溢出眼淚。

 

 

  「不是的…跟泰瑞爾一點關係也沒有。」虛弱的喘了口氣,林奈烏斯心想,現在不管怎麼回應豔影,那孩子也一定聽不下去,只能試圖從溝通這條路來了解他的想法。

 

 

  「還是主人認為和我做是很痛苦的事情?」講著講著眼淚就掉下來,此刻的林奈烏斯也只能無奈的看著哭泣的豔影。

 

 

  如果身體還能夠動的話,真想好好撫摸這孩子的頭安慰一下。

 

 

  「主人,你知道嗎?每當我看見你跟那男人一起做的時候,心就會很痛,,很忌妒也很羨慕他,能夠與主人你一起,增加情感。」豔影哀怨的看著林奈烏斯,像是無辜的孩子般想要討糖拍拍。

 

 

  「我都不曉得…你有這樣的想法。」或許是待在自己身邊的白蝶,因為昆蟲與人類構造不同,昆蟲的本能比較多,相對的人類的本性比較多,兩者間的差異皆成為一種人類厭惡昆蟲的噁心,昆蟲卻得想辦法逃離人類無情的摧殘。但是豔影的狀況太過於特殊,那是因為晶片的關係使得他想要學習人類,在情感這一方面,林奈烏斯認為自己是理性的很難去理解這一塊,在與那個應該是自己後輩的人互動過後,卻沒發現豔影居然也有如人一般的想法,可林奈烏斯認為,自己總得好好說清楚,對於豔影。

 

 

  「不過豔影…對我而言,你是我深愛的孩子,並不是那種愛情,而是親情。我這樣說你明白嗎?」等到手有點知覺後,林奈吃力的撫著豔影的頭髮,然而豔影的眼淚,更是如雨珠般落下。

 

 

  「我不能接受…不能接受這樣的結果!」報復似的將手指給抽離後,豔影做出一個讓林奈烏斯無法招架的舉動。

 

 

  就如那夜一樣,如那男人一樣,在身下的分身進入林奈烏斯的體內,柱身深入腸道內,激烈的插入使得林奈烏斯呻吟,就連想要反駁的話語也被豔影的吻給覆住,顛覆林奈烏斯的想像,在夜晚隱密的竹林內沒有人會經這裡,已經無法勸服的豔影對自己做出極為瘋狂的事情,強烈的占有欲蓋住理智,心跳與呼吸在情色的結合,時而輕時而重的進出,逼得林奈烏斯在豔影的背上緊抓住或是抓住肩膀,痛楚、啜泣、淫叫,都讓豔影眷戀不已,那個曾經只能默默守候的存在,現在已經從獵捕昆蟲的獵人變成被獵人給獵捕的獵物了。

 

 

  「豔影…阿…阿…嗚……」宛如被蝴蝶給榨得一點不剩的花蜜,林奈烏斯體會到更加不同的情愛、激情,超越親情般的瘋狂愛情,被折起的大腿、被強制進入利的祕密花園,濕答答(林奈自己的)的精液沾染在腹部,不知從哪來出來的些許花瓣而附在其上,因射了幾次體力透支的林奈烏斯,在豔影也射進自己體內後,無力的閉上僅有幾公分的瞇瞇眼,也不管自己的身軀不沾染怎樣的顏色,陷入名為昏厥睡去的狀態。

 

 

  在最終昏厥前的那一剎那,他只聽見那孩子所說的:

 

 

  對不起,主人,我愛你,以後,我們大概再也不會樣這樣子見……

 

 

  再也見不到面了?

 

 

  在暗色的東方古式的走道看見白蝶被火焰給吞噬。

 

 

  不!

 

 

  伸手想要以什麼來撲滅火焰的時候,林奈烏斯發現有人抓住他的手。

 

 

  是豔影嗎?

 

 

  不,不對!這感覺不是豔影!是很陌生的古人!

 

 

  沒有說什麼的東方古人只是笑笑的看著他,牽著他至涼亭內,涼亭內有特製的蝴蝶棋。

 

 

  如果這古人不是豔影,難道是傳聞中的莊周?

 

 

  林奈烏斯有很多事情想問古人,偏偏古人不見了,獨留他一人。

  

  而白蝶朝他飛了過來,從小的白蝶變成白色的大蝶讓林奈烏斯受到無比驚嚇。

 

 

  !!

 

 

  林奈烏斯驚醒,他睜開微微的瞇瞇眼,在午夜時分,自己的房間內。

 

 

  也許是鬆了一口氣慶幸這只是惡夢一場,他第一件事就是先去查看自己的愛蝶還在不在。

 

 

  用特殊輕輕的吹起口哨,白蝶像是機器人般的飛過來,停在他的手上。

 

 

  不自覺的在白蝶的翅膀上,林奈烏斯吻了一下。

 

 

  安心的確定好蝴蝶的狀態後,林奈烏斯打算繼續補眠。

 

 

  然後,他始終沒查覺到自己的身體有些許的紅腫痕跡。

 

  -完

作者感想:

因為是親子身分(機械型蝴蝶與創作的工程師主人主人)只能虐心...
就算得不到愛也想要征服其身。

雖然林奈口口聲聲說對於白蝶豔影是親情,但某方面來說也是有點愛情成分只是林奈很遲鈍不知道。

然後泰瑞爾是躺著也中槍的那位(被太極球打昏),有點對他不好意思(土下座),為了增加白蝶對林奈的那份深深情感而做為比較。
泰瑞林奈是個非常奇妙的配對,目前還在思考中。

林奈受也是,我不會厭惡但也沒有特別愛,所以要好好培養(被林奈追殺)

仙女的話則是為了實現白蝶的願望而出來串場,這點很重要。

 

會讓莊周有戲分是因為莊周夢蝶(?)這句話太經典了!

總之林奈的魅力讓我無法自拔,是一個非常具有神奇魅力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