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血注意有

衍生來源:麥桑的圖

 

    他的眼眸總是望著笑得一望無際的瞇瞇眼的男人。

    那樣的笑容使他不悅。

  壓住,確認對方開始為之驚恐,黑服的林奈烏斯,紅通通的眼瞳瞪著白服的林奈烏斯。

  在腦海中浮現的是......

  殺戮。

  揮舞著小刀在白林奈潔白的衣服,劃破、滿是劃痕的血跡。

  聽。

  白林奈無助的慘叫聲,一刀、兩刀、三刀......

  沒有呼吸心跳為止。

  擁有黑蝶翅膀飛在半空中的黑林奈輕撫著死亡的白林奈身體,一邊抓著他的手另一邊摟住他的腰,一圈、兩圈.....

  猶如浪漫的華爾滋。

___

  回過神來,黑林奈才發現剛才對他笑的白林奈已經靠過來,困惑的看著他失神的模樣。

  「在想什麼?」

  「你沒必要知道。」黑林奈淡淡回答道。

  「因為你是我,所以我更需要知道。」白林奈天真無邪的回應黑林奈,卻沒料到黑林奈已經將他壓制在地。

  一切如同腦海中所想。

  「你知道,就會死。也無所謂?」黑林奈拿著小刀抵在白林奈的下巴。

  「就算死,我也想知道,你在想的事情。」白林奈苦笑撫著黑林奈沒有預警的臉龐。

  「你不說的話...讓我來猜猜看...你是不是在想跟我有關的事情?」

  黑林奈愣住,剎那,由錯愕的神情化為笑意,但下一步動作沒有與之前所想像的一樣,他用小刀劃解掉扣子,強制脫扯白林奈的衣服。

  「我討厭你,但你和我是同類,無法殺掉。」黑林奈率直的想法透露給白林奈,「只好讓你生不如死。」

  「也好啊。」白林奈雙手撫上黑林奈的雙頰,

  「若能同生共死也不會遺憾。」

  吻上。

  唇。

  房間的燈被關掉,只剩檯燈的光吸引著些許蝴蝶飛來。

  而那強烈的呼吸在較為暗的床上,蠢蠢欲動。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